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年春晚很好看
《动物帝国》
《食物探险者》
首都博物馆开启文化庙会
民宿里体验传统文化
《夺冠》等三片提档除夕
报刊收藏家集报万里行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都博物馆开启文化庙会

 

本报讯(记者 孙艳)从即日起至2月24日,首博推出“天下福”迎春文化庙会,以集市和非遗、国潮、中式美学精彩作品,实景展示繁盛的北京城。

据介绍,本次庙会将以“康、富、贵、德、寿”传统五福作为主线,把老北京的非遗元素与新文创新国潮相结合,汇合成一场创新型的国潮国风大会。几十位非遗传承者、中式美学匠人和新国潮设计师奉献一场精彩的新年新市集。吹糖人、编棕编、做毛猴等体验项目,让游客现场跟着非遗传承者们一起体验古老技艺。

大年初二(1月26日)首博还将在地下一层M展厅,推出一项以生肖文化与纸艺互动结合的“纸·鼠于你”嘉年华。嘉年华通过“纸创空间”展陈方式,带给观众可感、可视、可听、可触的活动体验。

在春节期间,首博特别为社会各界团体提供免费公共舞台,在戏楼举办新春戏曲联欢活动。此外,还为小朋友、亲子家庭打造了各具特点的互动参与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