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年春晚很好看
《动物帝国》
《食物探险者》
首都博物馆开启文化庙会
民宿里体验传统文化
《夺冠》等三片提档除夕
报刊收藏家集报万里行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动物帝国》

 

作者:[法] 恩基·比拉

出版社:后浪

恩基·比拉出生于南斯拉夫,生长于法国,是被大友克洋、寺田克也、吕克·贝松推崇的法国漫画大师、画家、导演,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委,执导有《诸神混乱之女神陷阱》等影片。他的图像小说代表作《尼可波勒三部曲》是法国出版史上唯一一部被《读书》杂志评选为年度好书的漫画作品。沉寂十年后,比拉携“地球震怒三部曲”回归漫画,三部曲包括三个相互独立又环环相扣的故事:《动物帝国》《末世恋人》和《空气的颜色》。

这是三部想象力瑰奇的科幻巨作,讲述了发生在未来世界的一场生态浩劫之后,幸存的一小部分人类是如何面对困境、顽强地生存下去的故事。本书是系列作品的第一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