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甘家口居民收到的年货与众不同
陪乐福老人提前吃顿快乐年夜饭
书画家走进北京公交送“福”
助农民工坐上爱心专列平安返乡
迁新居过大年 这里的居民很幸福
张山营镇多彩活动过大年
海淀城管暖心服务 保障春节游园环境
西北旺镇 秧歌踩街迎新春
两家国企携手慰问失能老人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迁新居过大年 这里的居民很幸福

 

1月19日,由中共张北县委、张北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张北县义合义美新城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在中建二局一公司直营事业部施工的张北县义合美新城社区(即张北易地扶贫一期项目)举行。

活动中,中建二局一公司向搬入义合美新城的1300多户居民送上了价值10万元的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到居民家中看望慰问搬迁困难群众。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种形式展现了中建二局一公司作为央企在为实现全国脱贫摘帽目标的道路上,全力以赴,切实有效的担当。同时,将节日的祝福送到搬迁群众的心坎上,使搬迁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

□本报记者 马超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