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乒公布世乒赛名单
李铁: “一天三练”让球员养成好习惯
重温单车时代 享受健康生活
中国男子冰壶队晋级世锦赛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男子冰壶队晋级世锦赛
中国冰壶队实现满额参赛
 

新华社电 在日前于芬兰进行的2020冰壶世锦赛资格赛复赛中,中国男队以10∶5击败俄罗斯,取得七连胜的同时成功晋级2020男子冰壶世锦赛,中国冰壶队也完成了2020年世锦赛满额参赛的目标。

中国队派出邹强、田佳峰、王智宇、许静韬与韩鹏出战此次比赛。在首场比赛不敌芬兰之后,中国队开启连胜模式,先后战胜墨西哥、波兰、日本等队伍,并以一波六连胜成功晋级复赛对阵俄罗斯,胜者将直接获得世锦赛入场券。

中国队与俄罗斯队在比赛前期一度平分秋色,不过随着中国队攻势加强,一度取得6∶1的领先。随后俄罗斯队将比分追至5∶6,但中国队稳扎稳打在第八局后手拿到4分以10∶5领先,俄罗斯队选择认负。俄罗斯队在随后的比赛中击败日本队,获得另外一张世锦赛门票。

此役过后,中国男队、女队与混双三个队伍均已获得世锦赛资格,中国冰壶队实现了2020年世锦赛满额参赛的目标。2020年男子世锦赛将于3月份在苏格兰进行,女子世锦赛与混双世锦赛将分别于3月份和4月份在加拿大进行。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