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刘湘开年喜提四冠 顺便破了亚洲纪录
北汽排球 海南基地项目启动
冰上赛龙舟
龙庆峡冰灯 冬奥唱主角
我和冬奥有约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汽排球 海南基地项目启动

 

本报讯(记者 马超)1月18日,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北汽鹏龙海南训练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此次协议的主要内容为,北汽鹏龙海南车咖汽车为北汽排球提供海南秋冬季训练营场地及配套等多项服务,北汽排球授权北汽鹏龙及指定所属企业利用媒体资源为北汽排球开展品牌推广和宣传等相关项目;双方将在海南共同推进具有良好的社会影响力、提升企业和俱乐部形象的相关项目。

本次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和北汽鹏龙海南训练合作项目签约,是在北京市体育局与北汽集团合作振兴北京排球运动的整体要求上,逐步通过双方多方位合作,落实活动内容和项目,最大化发挥北汽鹏龙在宣传、推广、服务业务与北汽排球品牌形象上的优势,建立起双方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双方商业和事业发展的持续进步,实现共赢局面。

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北汽排球俱乐部董事长张辉表示,此次签约仪式是北汽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政策,全力助推北京体育运动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联合北京市体育局实施企业共建模式开展的。北汽集团成功的“北汽模式”创造了北汽男排“三年两冠”的佳绩,北汽女排完成了北京“三大球”运动全满贯最后一块拼图的壮举,推动了北京排球运动良好的市场化发展,在体育界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