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部分高校今年起试点基础学科招生改革
本市继续推进根治欠薪冬季攻坚执法
今起本市多条公交线路调整
北京公交警方开展 春运省际客运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簋街严查 餐馆用气
北京市公安局成立 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心理服务中心
32个公园87项文化活动陪市民过春节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32个公园87项文化活动陪市民过春节

 

本报讯 (记者 边磊) 记者 15日从市园林绿化局了解到,2020年春节期间,全市32个公园共推出庙会休闲娱乐、传统文化展演、游园赏景赏花、冰雪项目体验四大类87项精品年味活动,届时广大市民可以和亲人朋友一起走出家门,享受浓浓的年味儿。

今年春节,东城区的地坛公园、龙潭公园,西城区的北京大观园,石景山区的石景山游乐园、八大处公园,通州区的运河公园,平谷区的文化公园都将举办庙会活动。各场庙会根据自身特点,分别突出了老北京风情、红楼文化、京东民俗等不同特色,游客可以在现场欣赏文化演出、参观展览活动、参与特色民俗展示、品尝特色美食,享受从视觉到味觉的全方位体验。位于西城区的双秀公园在大年初三将会开展植物精油口红制作,大年初四还将举办永生花插画展示,春节期间,园内还将展出色彩斑斓、各式各样的年宵花。丰台区莲花池公园于大年初一到初七,举办北京市第十二届水仙雕刻艺术展。

2022北京冬奥会的脚步日益临近,北京的冰雪运动氛围也越来越浓。春节期间,陶然亭、玉渊潭等17家公园推出了各具特色的冰雪活动,既有冰车、滑雪、冰球等冰上娱乐运动,还有以冰雪风光为特色的冰灯、冰景欣赏,玩累了还可以尝尝雪乡美食,带领市民在动与静之间感受冰雪的魅力。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