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国美术馆新年展“向捐赠者致敬”
《灭绝》
安贞居民上艺术党课
园林大咖颐和讲堂开讲
书画迎春展为新春添彩
《从民工到明星》
京津冀艺术家 献春节惠民文艺演出
丰台区总工会 举办劳模团拜会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津冀艺术家 献春节惠民文艺演出

 

本报讯(记者 边磊)1月10日晚,河北正定常山影剧院里,来自北京市东城区、天津广电的艺术家代表,以及河北省正定县的“最美正定人”、劳动模范、道德模范、优秀职工、驻区部队官兵、环卫工人、农民代表近5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观看“2020京津冀春节惠民文艺演出”。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轮番上演了17个各具特色的精彩节目。据悉这是三地连续第五年举办该项活动。

“每年的三地春晚是我最期待的晚会,以前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艺术家,现在在家门口就能看到他们的表演,真是大饱眼福!”一名在现场观看演出的群众,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五年来,北京东城区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引导艺术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优秀作品,服务当地群众。除文艺演出外,还有面向百姓的各类志愿服务;书画、摄影、民间艺术等各类文艺培训、创作交流和展览展示活动。东城区艺术家们还深入正定生产劳动一线,深入当地群众中采风,创作了快板《东城正定一家亲》、评书《天宁寺的传说》、歌曲《不忘初心》等在当地叫得响、传得开的文艺作品,有力促进了三地文化协同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