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国美术馆新年展“向捐赠者致敬”
《灭绝》
安贞居民上艺术党课
园林大咖颐和讲堂开讲
书画迎春展为新春添彩
《从民工到明星》
京津冀艺术家 献春节惠民文艺演出
丰台区总工会 举办劳模团拜会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灭绝》

 

导演:本·扬

1月18日

电影《灭绝》由美国奈飞公司出品,新锐导演本·扬执导,迈克尔·佩纳、丽兹·卡潘、伊瑟尔·布罗萨德领衔主演。

《灭绝》故事发生在不远的将来,主人公彼得与白领妻子爱丽丝、两个漂亮的女儿汉娜和露西家庭美满。然而,大多数夜晚,彼得都会梦见外星人入侵、家人死伤的恐怖景象,继而从噩梦中惊醒。睡眠不足影响到了他的婚姻、家庭和工作,他的老板大卫甚至建议他接受治疗。不管他多么努力试图摆脱,这些噩梦总是萦绕不去,以至于他怀疑这也许是一种只有他能看到的警告。终于一天晚上,当他们正在为爱丽丝升职庆祝时,噩梦变成现实,无人机飞过城市,爆炸此起彼伏,地球沦为战场。

《灭绝》曾入选知名剧本网站“最佳剧本”榜单,电影大开脑洞的同时,也延续了《降临》中科幻与人文底蕴相融的叙事风格。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