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古装网剧 何以热播?
《浮士德》
市民新春联欢会14日上演
《中国的宝藏》 中文版将播
《我爱桃花》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今年上映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民新春联欢会14日上演

 

本报讯(记者 陈艺)“过年啦……”孩子们活泼热情的舞蹈,让国家大剧院新闻发布厅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氛围。1月7日下午,2020“我爱北京——市民新春联欢会”新闻发布会在国家大剧院举行。今年的“市民新春联欢会”将于1月14日与观众见面,在春节前夕,为市民群众送去一台有温度、有高度、有生活的艺术盛宴。

作为每年“做文明有礼的北京人——市民高雅艺术殿堂文明行”系列活动的开篇之举,“我爱北京——市民新春联欢会”已经走过八载春秋,近万名普通市民通过这个契机登上国家大剧院的舞台,留下最美的瞬间与珍贵的回忆,享受艺术与舞台带来的无限魅力与感动。

今年的“我爱北京——市民新春联欢会”将于1月14日15:00、19:30在国家大剧院歌剧院接连上演,15个市民团体约800余名市民参演的10个精彩节目,涵盖了舞蹈、合唱、朗诵、戏曲、武术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将北京市各行各业、各级岗位的工作者、广大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以最生动的形式呈现在舞台上。

视频短片和情景互动等新颖模式是今年联欢会的一大亮点,例如以北京区号命名,极具首都城市建设特色的情景歌舞《010》,立足于首都出行文明、旅游文明、校园文明、环境文明、城市建设文明五个方面,通过呈现“接诉即办”等基层工作细节,展现首都北京文明城市、温情都市的榜样示范作用,凸显新时代新气象。此外,今年的市民新春联欢会还将推出“做文明有礼的北京人——市民高雅艺术殿堂文明行”系列活动的主题曲《北京歌行》,用优美的旋律、响亮的歌喉唱出市民向上向善的文明风采。

据悉,从1月7日1700开始,观众可登陆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通过“市民新春联欢会”专题参加抢票活动,赢取联欢会门票。1月14日晚,演出将通过国家大剧院官网专题和古典音乐频道进行同步直播。陈艺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