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儿童剧《箱子里的图书馆》首演
《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
《南方车站的聚会》
“潘家园礼物”入驻秀水街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

 

导演:杰克·卡斯丹

12月6日

《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是2017年动作冒险电影《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的续篇,新作中四大主角“勇石博士”道恩·强森、“地质学家”杰克·布莱克、“语言学家”凯文·哈特、“性感打女”凯伦·吉兰将全阵容回归。

片中四名玩家再次穿越回到险象环生的游戏中,打怪闯关拯救世界。而与上次不同的是,变身大块头“勇石博士”的是斯宾塞的爷爷,高大威猛的福基变成了中年发福地质学家,而斯宾塞爷爷的好朋友则变身为迷你龟速行李手,学霸玛莎依旧化身成为热辣打女 ,而主角斯宾塞和万人迷贝瑟尼却不知所踪。四人惊魂未定就发现身陷巨大的危机。他们必须利用自身技能并肩作战,摆脱各类猛兽的恐怖袭击和恶势力的夺命追逐,才能拯救他们消失的同伴,赢得游戏重返现实。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