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农村改厕岂能“为改而改”
中国城市大会聚焦名城名企共融发展
专家建言智慧时代供应链管理创新
企业“一诺千金” 政府审批“放行”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专家建言智慧时代供应链管理创新

 

本报讯(记者 任洁)由北京物资学院主办的2019年物流与供应链国际会议于上周末首次在京举办。围绕“智慧供应链管理与创新研究”主题,与会学者展开交流研讨,以整合优秀的学术资源解决现实问题,促进我国管理科学和系统科学研究水平的提高。

在持续两天的会上,国内外管理科学与系统工程学界及相关学科的知名学者通过大会报告、专题演讲、主题发言以及主编论坛等形式,共同探讨了当前智慧化时代下的供应链管理与创新理论热点问题,交流了各自最新的研究成果,主办方还组织与会学者参观了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交流示范中心。

北京物资学院校长刘军致辞时表示,希望在新时代大背景下,国内外学术界共同携手积极行动起来,运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量子科学、区块链等一系列前沿技术,以及系统工程和管理科学的思想、理论和方法,积累并交流学术思想、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促进管理科学和系统科学研究水平的不断提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