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农村改厕岂能“为改而改”
中国城市大会聚焦名城名企共融发展
专家建言智慧时代供应链管理创新
企业“一诺千金” 政府审批“放行”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城市大会聚焦名城名企共融发展

 

本报讯 (记者 赵思远)11月30日,由人民日报社、国家城市品牌评价项目领导小组指导,中国城市报社和人民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中国城市大会暨中国城市品牌评价发布(地级市)在人民日报社召开。

中国城市大会已成功举办三届。2019中国城市大会围绕“名城名企共融发展”主题,近百家企业、40余座城市参会,聚焦城市发展新变化,城市与产业如何交融,以及央企如何与城市产业深度对接,激发城市新动能。中国城市网全新启航发布仪式、全民阅读书香中国启动仪式、“医美之都”建设发展高峰论坛启动仪式也相继在会上举行。

本次会议还发布了中国城市品牌评价(地级市)榜单。该榜单是中国城市报社、人民日报文化传媒等单位联合组成的中国城市品牌评价项目组,按照《品牌评价城市》国家标准,依据从国家统计局、国家信息中心和国家相关部委信息平台采集的数据,对全国293个地级市进行标准化处理,计算出各城市品牌影响力指数,现发布前100名城市名单(不含省会城市)。此次榜单中,苏州、温州、佛山分别位列前三甲。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张首映表示,“城市建设,理念是灵魂、是关键。”他对此指出了城市发展的五个努力方向:建设完善更多创新发展城市;建设完善更多协调发展城市;建设完善更多绿色发展城市;建设完善更多开放发展城市;建设完善更多共享发展城市。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