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拜仁VS多特”如何演变为国家德比?
经开区总工会 举办千人健康跑活动
骑行爱好者穿越昌平体验非遗文化
走近北京冬奥 感受冰雪项目之美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1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走近北京冬奥 感受冰雪项目之美

 

本报讯(记者 白莹)套雪裤、蹬雪靴、踩雪板、撑雪杖、穿雪服、绑护具,再戴上头盔和雪镜,居民们虽不在滑雪场,却感受到了浓厚的冰雪氛围。11月7日,海淀区甘家口街道市民活动中心为居民们奉上了一份特别的立冬“礼物”——带大家走近北京冬奥,体验冰雪项目。

活动中,体育教师带来齐全的冰雪装备,在向居民们展示的同时带大家各角度解锁冬奥冰雪项目。从滑雪装备的穿着顺序、雪板的拼接方法、各种穿戴中的技巧和机关,到滑雪前的热身要点、滑雪原理与姿势技巧、参与滑雪项目的安全注意事项,再到雪具的选择、北京周边雪场的情况、大众滑雪请教练是否必要和怎样划算……在丰富、风趣、幽默的探讨中,在融洽欢乐的氛围中,在切身的互动体验中,居民们轻松了解了北京冬奥知识,完善了滑雪基础理论,揭开了冰雪项目的神秘面纱。

“本次活动融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和实用性于一体,有利于推动更多居民建立自信并参与冰雪项目,这正是我们筹备本次活动的亮点所在。”甘家口街道市民活动中心主任赵少芬说。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