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拜仁VS多特”如何演变为国家德比?
经开区总工会 举办千人健康跑活动
骑行爱好者穿越昌平体验非遗文化
走近北京冬奥 感受冰雪项目之美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开区总工会 举办千人健康跑活动

 

本报讯(记者 李婧)“37分钟!跑得真快。”围观的群众发来一阵阵欢呼。这是11月9日,在南海子公园举行的PEAK+U团队赛暨第四届朗致杯健康跑活动中的一幕。活动中,第一个撞线的参赛职工仅用了37分钟就跑完10公里全程,引来观战群众的惊叹。

PEAK+U团队赛暨第四届朗致杯健康跑活动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匹克体育和朗致集团联合主办。据介绍,活动主题为“奔跑吧,我的国!”所有参赛团队每7人为一组,每人跑10公里,累计完成70km。据介绍,本次活动吸引了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周边区县的近100个企业跑团和300余名个人共10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加。

经开区总工会相关领导在致辞中表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始终保持高质量快速发展,离不开区内企业和员工的支持和奉献,我们发起团队赛和健康跑活动,就是为了鼓励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通过跑步活动,增强员工的集体荣誉感,保持健康的体魄,将更高、更强、更快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第一个撞线的参赛者孟先生来自一家空调企业。他说他从2014年就开始锻炼,尤其是喜欢跑步。“我是从单位的同事那里听说工会这个活动,于是报了名。”据介绍,当天的参赛者几乎都完成了比赛,每一位完赛者都有奖牌。“虽然没有获得很好的名次,但是能参加千人跑步活动,还拿到奖牌作为纪念品很开心呀,希望工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一位女性参赛者在跑过终点后表示。

通讯员 孔跃进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