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届“大兴工匠”“最美蓝领”揭晓
朝阳区总搭鹊桥 单身白领“舞动青春”
延庆职工用镜头和文字记录爱岗爱国情
门头沟区总机关全体党员重温红色岁月
瑞索咨询公司员工爱心送进温馨家园
通州人民商场工会全方位服务入驻企业
丰台区总三年共开展57场技能大赛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1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总三年共开展57场技能大赛

 

本报讯 (记者 余翠平) 近日,在2019年首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寻找职工好讲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活动中,丰台区总工会推荐的三名选手从100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经过激烈的同台对决、现场专家点评,他们实现了由匠到师的成长与蜕变。其中,北京汽车博物馆选手曾红娟获得一等奖、张振虹获得二等奖,丰台区妇幼保健院选手孙婷婷获得二等奖。丰台区总工会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据了解,近几年,丰台区总工会围绕素质办工作重点和职工学习需求,积极搭建技能大赛、公益大讲堂、读书沙龙、职业技能培养“四位一体”培训平台,深化劳动和技能竞赛,加强对职工群众创新创优意识的引领,推动职工的精湛技艺和宝贵经验有效传承。

三年来,丰台区总工会共开展岗位练兵技能大赛57场、公益大讲堂81场、职工心理咨询培训2场、青年职工拓展训练6场、读书沙龙项目65场,市区两级经费投入300余万元。 2018年,制定了《丰台区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的通知》,在全区开展技术工人职业培训项目6场,强化职工核心职业技能,进一步激发全区职工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增强丰台职工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