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届“大兴工匠”“最美蓝领”揭晓
朝阳区总搭鹊桥 单身白领“舞动青春”
延庆职工用镜头和文字记录爱岗爱国情
门头沟区总机关全体党员重温红色岁月
瑞索咨询公司员工爱心送进温馨家园
通州人民商场工会全方位服务入驻企业
丰台区总三年共开展57场技能大赛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延庆职工用镜头和文字记录爱岗爱国情

 

本报讯 (记者 马超) 昨天,延庆区总工会开展的“敬业八小时,做好今日事——八小时约定”摄影、征文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收官。

活动从今年4月份持续到9月份。各基层工会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征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征文作品80余篇;以“劳动光荣·敬业高尚·我为世园做贡献·我为冬奥添光彩”为主题的摄影作品90余幅。区总工会邀请资深专家对摄影、征文作品进行评选,最终,第三小学李雪峰等6人荣获摄影作品一等奖,人力社保局史晓晨等5人荣获征文作品一等奖。

此次摄影作品以“劳动光荣·敬业高尚·我为世园做贡献·我为冬奥添光彩”为主题,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敬业”为切入点,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延庆职工的风貌神采和时代精神,发现身边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优秀职工和先进事迹,反映职工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时代精神。

征文作品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结合世园、冬奥两大盛会,以“个人”“家乡”“国家”等视角,职工通过多角度、多形式,用文字表达对祖国和对家乡的真挚情感,记录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的辉煌历程。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