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进博会北京市交易团现场签约10个项目
首个“美丽乡村”标准化试点验收合格
本市已建81座小型消防站
食品安全和法治宣传走进丰台校园
公交警方走进校园开讲安全乘车
西城区困难群众救助服务覆盖全区
怀柔启动“100·365”科学行动计划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警方走进校园开讲安全乘车

 

本报讯 (记者 闫长禄) “乘坐地铁为什么要安检?”“哪些东西不允许携带乘车?”“乘车时遇到危险怎么办?”近日,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警犬大队与西直门站派出所组成法制宣传小分队,为首师大附属朝阳实验小学带去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主题安全教育课。西直门站派出所副所长穆钰颖向大家抛出了几个规范乘坐地铁的常识问题。

课堂上,穆钰颖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图文并茂的演示文稿,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规范乘车知识。接下来,派出所几位警察先是手持警棍、盾牌等警用装备,进行了防暴处突科目演练,随后现场教授同学自我防护技巧。

今年以来,公交总队深入开展普法进校园活动。先后前往北京大学附属小学、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幼儿园、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等地,开展了法制安全教育。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