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里皮不打东亚杯当“哪儿说哪儿了”
学院路举办地区趣味运动会
锁死林书豪是柄“双刃剑”
中国马拉松蓬勃背后存隐忧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院路举办地区趣味运动会

 

本报讯(记者 白莹)11月1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体育场热闹非凡,由海淀区学院路街道办事处和学院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联合主办的学院路地区第三届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本届运动会以“快乐运动,健康同行”为主题,29支社区代表队、机关7支党支部代表队,以及东升派出所、学院路学区管理中心和学院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3支党支部代表队,共计8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学院路街道“阳光体育 全民健身”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地区居民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

活动项目设置兼具竞技性和趣味性,注重将锻炼身体和愉悦身心相结合,既有考量团队配合的团结奋进、超级障碍赛、神笔马良、闪电纵队等4个竞技项目,又有轻松愉悦的人保龄球、冰壶体验、武林争霸、足球飞镖、铅笔套圈、快乐投篮、愤怒的小鸟等6个娱乐体验项目。

趣味运动会作为学院路街道体育品牌项目,已历时三届,活动不仅是促进党员干部、社区和居民交流,增强地区凝聚力的契机,也是促进社区间相互合作的桥梁,增进社区邻里之间相互了解的有效渠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