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结果美妙 过程艰难
赛蹴球展非遗
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 职工气排球比赛决赛举办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10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 职工气排球比赛决赛举办

 

本报讯(记者 白莹)10月21日至24日,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大理大学、大理白族自治州总工会、大理白族自治州教育体育局承办,大理白族自治州体育中心协办的“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2019年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决赛在云南大理成功举办。

为了突出群众性和广泛性,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由各地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开展本地区比赛,选拔产生参加决赛的选手。决赛阶段,有来自全国26个省区市和有关单位的49支代表队,共计470人参加。经过三天143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山东省教育工会代表队、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代表队分获男子组、女子组冠军。北京市教育工会等26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是今年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开展的“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系列文体活动之一,旨在活跃职工文化体育生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在广大职工中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发广大职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立新功。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