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回天地区将建3所普惠幼儿园
多方联手 宣传扶贫
北京今年将评出10位“孝顺榜样”
中昊建设精准扶贫捐赠建筑物资
朝阳首创特殊工时审批“不利条款”
南锣鼓巷商户垃圾分类自律公约发布
两条公交线路将调整站名和站位
东城上半年生活垃圾减量2万吨
丰台政务开放日“零距离”听取民声
苏宁“1小时场景生活圈”助力双十一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城上半年生活垃圾减量2万吨

 

本报讯 (记者 盛丽)记者22日从东城区街道工作联席会秘书组了解到,截止到今年上半年,全区生活垃圾总量同比减量2万吨。

据了解,东城区先后制定实施《东城区垃圾分类全覆盖工作方案》《东城区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方案》《东城区垃圾分类工作考核办法》等文件规定。完成9大类111项6893个责任主体基础信息普查,绘制了分类设施点位图、车辆收运路线图。全区设置2600组垃圾分类收集容器,东花市、天坛、崇外、建国门、龙潭等街道还设计了集宣传、投放、称重、积分等功能为一体的分类投放设施。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