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冯家峪镇“甜蜜事业”对接精准帮扶
1463家京企今年捐助贫困地区4.9亿元
“双奥之区”石景山亮相2019冬博会
安贞参加国庆庆典活动居民谈感受
昌平苹果擂台赛开战
本市近2万学生 参与科技创客活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奥之区”石景山亮相2019冬博会

 

近日,记者从石景山区获悉,近日,2019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石景山区作为北京三个“双奥之区”之一,亮相冬博会。石景山展区搭建了真冰冰壶体验场地供冰雪爱好者体验。

石景山近400平方米的展区紧扣冰雪主题,从滑雪大跳台、滑冰赛道、新首钢大桥中提取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如冰雪运动过后留下的运动轨迹,“速度感”贯穿整个展台,展现富有冬奥运动之感的石景山。展台色调采用国际简约白辅以生态绿、运动蓝,凸显“双奥”石景山的体育竞技活力,四面开放的设计蕴意石景山以开放之姿迎接冬奥、欢迎八方来客。

展区中,石景山将传统展示与智能科技相结合,设置服务保障冬奥、城市功能提升、全民冰雪普及、产业融合发展、非遗文化传承等多个特色板块,展示石景山区借势冬奥转型发展的丰硕成果。在保留精美别致的雪花盘扣、剪纸等非遗文化展品外,引入区内企业自主开发的产品技术,增加了智能机器人、滑雪VR/AR互动体验、实时翻译等智能科技内容。

展会期间,石景山专场还举办了推介会活动,以“燃梦冰雪·共铸双奥之区”为主题,来自体育、金融、冰雪行业以及芬兰、挪威等国家的200余位嘉宾到场,共商未来石景山冰雪产业发展。

□本报记者 唐诗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