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顺义区总联合高校开展技能培训
京津冀三地职工比拼专业技能
市教育工会牵头组织医疗专家爱心义诊
怀柔7名宣讲员走进基层讲述感人故事
卢沟桥“双沟通会”走进汽配企业
上接第1版
朝阳区总机关党员干部听党课谈体会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7名宣讲员走进基层讲述感人故事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宋雅欣) 17日,怀柔区“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团走进区总工会专场在福田戴姆勒公司举行,7名宣讲员为现场的70名职工带来一幕幕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精彩宣讲。

活动中,宣讲员围绕《大哥向征》《国际范儿的社区医院》等优秀感人故事宣讲了亲身经历和真情实感,与现场听众共同追忆红色岁月。职工表示,通过宣讲员的深情讲述,充分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宣传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怀柔发生的巨大变化。

据怀柔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曹岩介绍,区总工会党组特选派直属基层工会组织福田戴姆勒公司团委书记孔伟,代表区总工会参加。这也是围绕怀柔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工会业务工作实际一大创新特色尝试,即工会组织选派基层团委干部职工讲述企业党委典型故事;机关工会干部与基层一线职工一起聆听受教等。“之所以让基层工会组织参与活动,就是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教育引领职工、团结凝聚职工的积极作用,全力推进讲好‘三个故事’,即怀柔故事、工会故事、职工故事。”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结合自身实际,采取有力措施,敢于攻坚克难,注重夯实群团工作基层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