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顺义区总联合高校开展技能培训
京津冀三地职工比拼专业技能
市教育工会牵头组织医疗专家爱心义诊
怀柔7名宣讲员走进基层讲述感人故事
卢沟桥“双沟通会”走进汽配企业
上接第1版
朝阳区总机关党员干部听党课谈体会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顺义区总联合高校开展技能培训

 

本报讯(记者 王路曼)记者昨天从顺义区总工会获悉,区总工会联合北京城市学院开展的2019年技能培训工作于近日启动。一期培训班招收学员416名。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在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举行。

据了解,自2017年起,顺义区总工会与北京城市学院合作开展技能培训项目,为顺义区企业职工技能提升提供平台。近两年,先后开展了平面设计师、CAD、施工员、质检员、监理员、安全员、低压电工等培训项目。

“今年,我们将开展平面设计师、CAD、三维设计师、电子商务师等培训项目。”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一个多月的咨询、报名,本期招收学员共计416名,为了满足学员对上课时间的不同需求,开设工作日晚班、周六班、周日班,共计12个班次。同时,为保证培训质量,考虑部分企业学员年龄较大或平时工作接触电脑不多,学习CAD等计算机设计类的课程基础较为薄弱,针对学员情况,北京城市学院挑选优秀师资、调整培训计划,适当延长学时,确保学员顺利取证,达到培训效果。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