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探路人
穆夏:新艺术运动先锋
祈跡:植田明志 首次中国个人展
文化节目 展核心理念
博纳影业将长期放映《决胜时刻》
《天边外》展现理想现实冲突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祈跡:植田明志 首次中国个人展

 

10月18日至11月18日

798艺术区末匠美术馆

本次个展将有大量植田明志充满魅力的雕塑作品亮相。除此之外,这位年轻的日本艺术家还以“祈跡”为主题,创作了数篇神奇的故事。文字、雕塑和绘画这三种形式相结合,令植田明志作品的世界更具沉浸式魅力。

植田明志在1991年出生于日本三重县津市,2010年进入名古屋艺术大学美术学部研修。在名古屋艺术大学修习期间曾多次参与艺术创作企划展览,并凭借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在圈内迅速积累了一定人气。

于彧 整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