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流感疫苗接种正当时
走进“送餐企业” 推进社会共治
专家建议: 应尽早关注儿童口腔健康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市场监管局
走进“送餐企业” 推进社会共治

 

最近,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启动了产品质量月主题宣传活动,通过邀请社区居民跟随执法人员一同走进送餐企业,了解企业的经营过程和执法人员的监管工作,从而推进社会共治在丰台区落地生根。

执法人员与社区居民共同来到送餐企业,执法人员首先详细检查了加工车间员工手部有无外伤和皮肤疾病,同时核对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情况。

随后,重点检查了粗加工间和切配间餐饮具的洗消,操作间生熟分开、调料的保质期,分餐间检查紫外线灯使用情况,并对企业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及进货台账等进行了核查。检查完毕后,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社区居民和执法人员来到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参观了餐品制作环境,餐品加工流程。

今年以来,丰台区市场监管局不断加大送餐企业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等工作力度,坚持做到每月一次全覆盖检查、抽检,并与专项工作相结合,以关键时间点、关键风险点为抓手,以专项促整治,以整治促规范。

(宋京)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