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最低工资保障线确定为25920元
养老助残卡携14家门店推出打折服务
市政协最具影响力优秀提案邀公众投票
新凤河流域治理明年汛前主体完工
辅助器具服务平台 亮相福祉博览会
宋庄将打造国际化艺术创意小镇
北京税务有奖发票20万大奖再度来袭
350岁王致和发布青春气息卡通形象
配合王府井改造 15日调整部分公交线路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宋庄将打造国际化艺术创意小镇

 

本报讯 (记者 赵思远) 第11届中国·宋庄文化艺术节5日在北京通州宋庄艺术区隆重开幕。

今年是宋庄艺术区成立25周年,此次艺术节主题展以使中国·宋庄文化艺术节成为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建设中的新亮点为主要建设目标,结合宋庄的14家专业场馆,以徐宋路为展览主动线,同时还设立了历届宋庄文化艺术节的特色亮点回顾。

本次宋庄文化艺术节策划团队代表张航表示:“从艺术家入驻到因当代艺术市场火热而蜚声海外,从‘文化造镇’到北京城市副中心创新发展轴上的艺术小镇,25年来,宋庄的变化和成长恰如中国当代艺术的一部缩影。”

此次展览北京画廊协会共邀请了十二家成员单位参加,展出了其各自代理艺术家的作品60余件。下一步,宋庄将着力打造“小而特、小而精、小而美”的艺术创意小镇,聚集艺术家、艺术场馆和各类文化领军企业,让宋庄艺术区呈现高品质、高标准、国际化。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