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最低工资保障线确定为25920元
养老助残卡携14家门店推出打折服务
市政协最具影响力优秀提案邀公众投票
新凤河流域治理明年汛前主体完工
辅助器具服务平台 亮相福祉博览会
宋庄将打造国际化艺术创意小镇
北京税务有奖发票20万大奖再度来袭
350岁王致和发布青春气息卡通形象
配合王府井改造 15日调整部分公交线路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最具影响力优秀提案邀公众投票

 

本报讯 (记者 孙艳) 北京市政协第三次“最具影响力优秀提案”社会公众评选活动正式启动。10日上午,北京市政协召开最具影响力优秀提案评选专题新闻发布会,邀请市民对2015年至2018年涌现的30件选题重大、成效显著、影响力大的优秀提案进行投票。投票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21日上午9时。

此次最具影响力优秀提案评选的参评范围,为2015年至2018年间北京市政协4196件提案中的优秀提案,共291件。在评选标准上,最具影响力优秀提案评选需符合选题重大、成效显著等条件。30件提名提案涉及北京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民营企业服务、创新集群发展、优化金融生态、食品安全监管、生态环境保护、冰雪产业发展、文化遗产传承、副中心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基本医疗保障、居家养老、托幼服务、司法公正等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重要建议。

11月,在中共北京市委召开的北京市第五次政协工作会议上,将会对10件荣获“最具影响力优秀提案”和20件荣获“最具影响力优秀提案提名提案”的主提案者和主要承办单位进行表彰。

市政协网站已设立“最具影响力优秀提案”评选投票专区,投票者可登录北京市政协网站(www.bjzx.gov.cn),在网站首页点击“北京市政协第三次‘最具影响力优秀提案’评选”,点击提案题目可查询提名提案原件和办理成果材料,并进行网上投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