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联合国或于11月 发生工资支付困难
中国人赴新西兰旅游青睐“个性化深度游”
印度庆祝空军日
白宫拒绝配合 针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
美科研人员开发出 新型口服胰岛素胶囊
寻找地球“近亲” 解码宇宙“成长日记”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宫拒绝配合 针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

 

新华社电 美国白宫8日致信国会民主党人,说总统特朗普及其政府不会配合当前的弹劾调查。

总统律师西波隆当天在信中称,众议院启动针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受党派政治驱使,缺乏法律依据,违背正当程序等,比如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宣布启动弹劾调查前没有让全院表决。

这封信的收件人包括佩洛西、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等。佩洛西当晚对此发表声明说,这封信明显是错误的,是白宫试图非法掩盖事实的又一举动。

特朗普因一起“电话门”事件正面临弹劾调查。8月,美国一名情报界人士匿名检举特朗普7月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话时要求对方调查其政治对手、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及其儿子亨特,白宫还采取某些措施“封锁”二人通话记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