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寒露过后天转凉 饮食重在平衡五味
开展消费教育大讲堂活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
开展消费教育大讲堂活动

 

为深入推进丰台区放心消费环境创建工作,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近日,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在云岗地区开展消费教育大讲堂活动,为该地区老年人普及消费知识和食品安全知识。

活动中,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了食品营养领域专家以“家庭厨房如何降低肿瘤风险”为题进行了授课,为老年人普及了健康的饮食习惯。随后,区局的检测人员现场对日常生活经营食用的乳制品进行了快速检测,借助检测过程,向老年人讲解了乳制品消费过程中的误区;最后,区局云岗工商所向社区居民发布了消费提示,并发放《致老年消费者的一封信》,倡导老年人科学、理性消费。活动现场还设有法律咨询和消费维权服务窗口,现场受理社区百姓消费纠纷,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此次活动丰台区市场监管局以维护群众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开展消费教育活动和消费引导宣传为抓手,以解决消费者关心、关切的问题为目的,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韩莹)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