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足赛程
市民登高祝福祖国
700名运动员参赛 “环长城100”越野跑
市政路桥职工佟欣:锐意进取奉献企业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民登高祝福祖国

 

本报讯(记者 彭程)10月7日,2019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北京会场暨“九九重阳”北京市第十届登山大会东区主会场活动在顺义区舞彩浅山举行。来自全市各区以及市职工体协、市徒步运动协会的登山爱好者在秋日和熙的阳光中携手前行,登高望远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本次登山大会东区主会场在顺义龙湾屯镇举行,路线选择在以“天然氧吧”为特色的舞彩浅山龙湾屯段登山健身步道,约4.5公里,路线依托优良的生态环境和宜人的自然景观,全程连绵浅山秋色尽染,大好风光尽收眼底。途中设置了冬奥主题拍照打卡环节,登山爱好者们可以在欣赏满山秋色的同时参与互动,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助力,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登山大会充分发挥体育+旅游优势,将登山大会作为发展当地旅游的项目,打造有影响力的体育旅游精品线路、精品赛事,带动体育产业的发展。

据了解,本届重阳登山大会还将于10月12日在以古村落文化为特色的房山区南窖乡举行西区主会场活动,两个主会场共有2022名登山爱好者参加,表达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热切期盼,同时形成东西呼应的重阳登高布局。此外,登山大会还在昌平区设置两个分会场,各地区以及群众自发的登山活动也在重阳节前后陆续进行。

彭程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