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家书寄情
公交警方每日投入3000多人次警力保安全
京港地铁4条线路已运客49.7亿人次
北京佑安医院开设疼痛门诊
五项考试收费标准确定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邮票热销
平谷“国桃”亮相侨福芳草地
周四起新开和调整4条公交线路
“十一”日均票房超过3000万元
喜迎国庆 花卉灯光扮靓密云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10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喜迎国庆 花卉灯光扮靓密云

 

本报讯(记者 王路曼 通讯员 刘思祺)国庆到来,为营造节日氛围、美化城市环境,密云区在城区中心、密虹公园等8处公园及道路节点,布置了14座立体花坛。白天花团锦簇,晚上灯光闪烁,新颖独特的造型、芬芳艳丽的鲜花,引得过往游人纷纷驻足拍照,街头洋溢着喜庆祥和的热闹氛围。

据了解,今年的花卉布置以“欢度国庆”“祖国万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等为主题,结合密云地标建筑、雕塑设计出别具匠心的花坛造型。白天花团锦簇,五彩缤纷的花朵争奇斗艳;夜幕降临,花坛中隐藏的灯光设备全部打开,在光影映衬下,显得更加隆重热烈。

密云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介绍,今年在鼓楼东西大街、鼓楼南北大街、滨河路布置花树花钵131个,花箱1407个,地栽花卉4450平方米。共栽植摆放串红、鸡冠花、矮牵牛、四季海棠、鼠尾草等时令花卉60余万株。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