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城市副中心金融行业职工赛业务技能
怀柔区“安康杯”竞赛走进车间班组
著名劳模现场分享劳动精神
交道口工会组织职工“绣国旗 颂祖国”
上接第1版
密云区总工会走访慰问7名劳动模范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9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密云区总工会走访慰问7名劳动模范

 

本报讯(记者 王路曼)佩戴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劳模先进们露出发自内心的笑容……9月20日,密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国良、副主席付海江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辖区劳动模范代表,为他们送去了党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与问候。

据了解,根据北京市总工会《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劳动模范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入走访慰问劳动模范等先进模范人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密云区总工会于近期慰问包括赵永仲、许志华、刘振春、李桂英、张洪斌、宋立斌、赵青山在内的7名劳动模范代表。

慰问中,工会领导干部们亲自为劳模佩戴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密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国良表示,希望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在擅长的领域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引领广大劳动群众一同努力争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和建设者。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