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启动首批高级社工师考试报名
本市开查节令食品
警方查扣510余辆各类“黑出租”
京港地铁中秋客运量预计517.5万人次
7号线东延、八通线南延试运行
自制月饼 忆故乡情
现烤月饼 添彩中秋
出入境证件清华园受理点挂牌
团河路道路工程预计年底通车
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吸引年轻人才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今年将设立骨干教师专项津贴

 

本报讯 (记者 任洁) 今年,丰台教师绩效工资人均提高7000元,并在绩效工资外设立骨干教师专项津贴。记者从10日举行的丰台区教育大会上获悉,为了让教师安心任教,该区将健全教师工资正常增长机制,确保教师工资待遇在全市保持较高水平。

据悉,丰台区持续提高教师地位和待遇,多为教师办实事。具体措施包括健全教师工资正常增长机制,确保教师工资待遇在全市保持较高水平;进一步完善区教委和学校两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突出岗位在基础性绩效工资结构中的权重,向骨干教师、班主任、一线教学教师、援疆援藏教师及河西地区教师倾斜;逐步提高教育教学改革激励标准,加大对承担任务重、改革贡献大、教育成效突出的单位奖励等。同时,丰台将加大教师住房保障力度,通过人才公租房、共有产权房等方式解决优秀骨干教师住房困难。

区委书记徐贱云在会上介绍,“十三五”以来,全区教育投入累计超过174亿元,是“十二五”五年的1.2倍;完成北京十二中钱学森学校、人大附中丰台学校、丰台二中等重大新建改扩建项目,接收小区配套教育设施16所,新增幼儿园和中小学学位11000多个。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