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启动首批高级社工师考试报名
本市开查节令食品
警方查扣510余辆各类“黑出租”
京港地铁中秋客运量预计517.5万人次
7号线东延、八通线南延试运行
自制月饼 忆故乡情
现烤月饼 添彩中秋
出入境证件清华园受理点挂牌
团河路道路工程预计年底通车
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吸引年轻人才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警方查扣510余辆各类“黑出租”

 

本报讯 (记者 闫长禄) 记者昨天从北京警方获悉,7月底以来,市公安局牵动交通执法、城管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打击整治“黑出租”专项行动。期间,共查处“黑出租”扰序人员930余人,交通执法、城管等部门查扣各类“黑出租”510余辆。

行动中,市公安局联合相关部门,重点围绕各大旅游景点、交通枢纽等,市政府确定的夜经济地区,各区确定的12345举报重点地区进行集中查处。针对“克隆”出租车,一经查处即按高限处罚,没收车辆并依法处10万元顶格罚款;针对“黑巡游”出租车,一经查处也按高限处罚,扣押车辆并依法处5万元顶格罚款。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