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五个一”成绩单亮眼 北京10部作品获奖
学校门前100米禁止停放机动车
“京·彩”网络传播展示北京城市文化
张晓艳、田琴荣获全国道德模范称号
本市将建市级社会心理服务人才库
本市增1404条“鹰眼”抓拍违停重点路段
“北京全球健康中心”揭牌成立
丰台惠民文化消费季推80余场活动
天坛街道困难学生家庭获商会助学金
延庆发起设立“地质公园日”倡议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彩”网络传播展示北京城市文化

 

本报讯 (记者 盛丽) 6日,“京·彩”北京城市文化网络传播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委网信办主办,各区委网信办协办。活动聚焦“古都韵”“红色城”“京味情”“创新力”“幸福事”“新潮范”等主题。

据了解,为期两个月的活动将设置“抖出北京范儿”短视频挑战赛、“我的北京”网络互动游戏、Vlog征集、H5专题展播、网络文化专题专栏、网络公开课、网络直播等网络文化活动。同时通过热门景点打卡、地标建筑实景搭建、探访游览等打通线上线下,充分发现、挖掘市区两级丰富的历史传承、红色地标、科技创新等文化资源。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