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强化政治担当 立足维权服务
中铁十六局外埠项目关爱留守儿童
上接第1版
龙湾屯工会走到职工身边倾听心声
平谷区总举办工会系统干部培训班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十六局外埠项目关爱留守儿童

 

本报讯(记者 马超 通讯员 张杰)8月26日,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徐州地铁2号线08标项目志愿者在工会主席林彬、女工委组长韩艾芳带领下,来到徐州沛县巩楼希望幼儿园开展“呵护留守儿童,努力放飞梦想”主题志愿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关心和慰问。

此次活动,项目部工会精心为留守儿童准备了课外读物及文具等学习用品,项目同事及家属还给留守儿童准备了手工绘画图及承载着祝福的1500多只千纸鹤,希望他们能够阳光快乐成长。到达幼儿园后,志愿者们在校领导及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教室,与小朋友进行交流互动,教他们唱歌跳舞、折纸、识颜色、数数等,气氛轻松愉快,欢声笑语充满着整个教室。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短暂而美好的相处时光。

此次活动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牵挂与关爱,激发孩子们热爱生活的动力,燃起留守儿童对生活的美好向往。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