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强化政治担当 立足维权服务
中铁十六局外埠项目关爱留守儿童
上接第1版
龙湾屯工会走到职工身边倾听心声
平谷区总举办工会系统干部培训班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9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谷区总举办工会系统干部培训班

 

本报讯(记者 马超)8月29日,平谷区总工会举办2019年工会系统干部培训班,全区各级工会干部200余人参训。

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工会工作要求,平谷区总工会以培训促提升,邀请国防大学军事管理学院教授韩旭东和北京市安全生产技术协会专家、建筑业安全专家吴建华分别讲授《动荡的安全形势,我们的责任担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两节培训课。课上,老师分别结合当前安全形势和工会责任等内容向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新时代工会干部如何履职尽责,精准服务职工。课程融理论性与实践性于一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精彩的授课内容受到职工的欢迎。

此次培训活动提高了工会干部的理论素质和水平,增强了工会干部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不仅拓宽了工作思路,提高了思想认识,也提升了参训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