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维权
3上一版  下一版4
 
谨慎规划投资 化解创业风险
智力残疾人员签订的合同有效吗?
用法律照亮孤残儿童心灵
请小时工可以不签书面劳动合同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法律照亮孤残儿童心灵

 

近日,丰台区司法局法律援助指导科、新村司法所工作人员与万年花城第一社区15个爱心家庭的孩子一起来到房山区国爱康复训练中心,为这里的残障孤独儿童送上爱心物品,并教他们朗诵由司法所编写的法治歌谣。

这些孩子虽然发声有些含糊,但他们除积极参加法律小知识问答外,还很快学会了歌谣:“从小要学法,法律力量大;护己要学法,保护你我他;法前人平等,带法闯天下;一起来学法,利民利国家……”

据了解,这是他们开展的“法聚爱心 温情送暖”系列活动中的一幕,目的是推进落实法惠民生、关爱未成年人和残疾人精神,用法律引导残障和孤独儿童打开心灵之窗,促使他们快乐健康成长。通讯员 陶玲 摄影报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