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疾病也会“重男轻女”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三查三检”保障食品市场安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三查三检”保障食品市场安全

 

为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丰台区市场监管局通过“三查三检”,全天时多举措开展监管,保障辖区食品市场安全。

三查:一是日常巡查。检查经营者主体资质是否齐全,现场制售环境是否达标,督促经营者严格按照储藏条件储藏,强化冷链销售制度落实。二是错峰检查。针对批发市场畜禽肉、熟食、豆制品等高风险食品交易市场多在凌晨的特点,执法人员白天摸排线索、凌晨集中执法力量,开展零点打击行动,强化案件处罚、加强惩戒力度,有效震慑场内外违法行动。三是飞行检查。联合属地监管部门,对畜禽肉等产品进行飞行检查,重点检查企业的屠宰资质、肉品品质检验、出场产品质量、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

三检:一是通过抽样送检,对辖区内市场食品进行送检,目前共抽检食品800余样次;二是指导食药所检测人员对市场销售的食品进行二氧化硫、水分等项目的快速检测,共检测102样次,合格102样次;三是指导具备自检室的市场检测人员开展对市场的自检工作,做到覆盖自身经营品牌。

(许正虹)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