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建国门200余党员居民引领垃圾分类
城市公共空间改造提升试点启动
公安干警真情讲述“忠诚与担当”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 演讲大赛今明两天举办复赛
北京海关破获最大走私毒品入境案
家门口乐享 “科普大餐”
150名个人80个集体获市扶贫协作奖
首钢京唐公司提前排查部署应对台风
首开房地总承包部为民办事获锦旗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立应急管理小组 准备1100余沙袋 全方位排查电气室
首钢京唐公司提前排查部署应对台风

 

本报讯 (记者 赵思远) 记者昨天获悉,首钢京唐公司针对台风“利奇马”可能带来的影响,提前布置防风防汛任务,全力做好各项防范工作。其中,各部门还建立了应急小组,广大干部职工投入防汛防台风的一线战场。

据了解,台风“利奇马”近日持续影响曹妃甸,出现大暴雨,沿海地区最大风力达10-11级,潮位增水1-1.5米,防汛防台风形势异常严峻。

安全管理部、设备部、炼铁部等部门分别针对自己负责的重要设备和重点区域,进行全面隐患排查,准备防汛器材。

其中,供料部生产人员在煤场、矿场、供返料等区域“见缝插针”式的利用雨小间隙组织备料工作,确保各料仓槽位在高槽位,保证在极端天气下顺稳供料;设备室电气及自动化专业对所属区域60余个电气室进行全方位排查,并对部分电缆沟进行抽水处理,确保信号传输稳定、指令畅通。运输部则实行各单位一把手负责制,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应对极端天气。基于前沿水位不断上涨,准备1100余沙袋封堵港区门户,防止海水涨潮倒灌进入厂区。能源与环境部未雨绸缪,为了应对水位过高发生的海水倒灌事故,在7月份便组织多次应急演练,更是成立了应急管理小组。

此外,京唐公司将针对近期的天气预报等信息做好预警工作,利用微信,向职工推送防台风、防汛、防雷电等安全防范知识,增强职工的安全防范能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