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铁臂阿童木 AI最初幻想
“速激9”继续领跑北美票房
2018年网络文学读者达4.3亿人
《烈火英雄》: 主旋律商业片又一成功探索
影院探索增收新模式
百年芳华
乡民颂诗赞美祖国
冯小刚方面称 与《甲方乙方2》无关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9年8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冯小刚方面称 与《甲方乙方2》无关

 

本报讯 8月11日,电影《甲方乙方2》在青岛开机,据悉,电影由朱凌峰导演,乔杉、黄才伦、白客、米咪等主演。今年4月该片在电影局立项,冯小刚方面表示该项目跟冯小刚无关,对立项并不知情。

据电影局备案公示,《甲方乙方2》由北京紫禁城影业备案立项,编剧为朱晓峰,影片讲述失业中年姚远带领一众“不靠谱”的年轻人,助人圆梦,从而显示出来友情、爱情等感情的可贵。冯小刚方面称:“(《甲方乙方2》)跟冯小刚无关,看到网上新闻才知道这个项目。”

电影《甲方乙方》是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制作发行的一部电影,由冯小刚导演,葛优、刘蓓等主演,于1997年12月24日在中国上映。影片讲述了四个年轻的自由职业者突发奇想,开办了一个“好梦一日游”业务,承诺帮人们过上梦想成真的一天。人们离奇古怪的愿望接踵而至,似乎人人都想给自己现有的生活来一个180度大转弯。这部电影最终取得了3600万元的票房,并确立了“贺岁档”的概念,电影中很多有趣的台词被沿用至今。(艾文)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