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确定首批22处适宜垂钓区域
本市首个体育产品保税仓库明年投用
1300余条背街小巷完成整治
南锣鼓巷商户完成“门前三包”2.0版划定
东城每年1亿元支持怀柔绿色发展
北京至兴隆旅游再添新路
市政科技硕博9人团队一年申报专利37项
S1线商业自助机具试点项目完成开发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科技硕博9人团队一年申报专利37项

 

本报讯(记者 边磊)博士硕士9人的团队,一年就申报专利37项,其中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23项,授权专利10项,发表高水平论文10篇,撰写各类技术总结15篇。这是记者近日从北京高新市政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上了解到的。

据了解,北京市政科技前身为市政集团朝旭鼎新公司,为市政集团试验中心。在此基础之上,通过高端人才建设,硕博团队组建,打造了监控量测中心、BIM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近年来主持的四项课题获得了国际领先水平。随着主营业务由单一的试验检测拓宽为监测测量测绘、科技创新转化、BIM技术服务研发,“科技创新中心、试验中心、监测中心、BIM中心”四个中心基本组织架构搭建完成,伴随企业可持续发展,正式更名为北京高新市政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市政科技。目前北京高新市政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备案。

于佳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