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确定首批22处适宜垂钓区域
本市首个体育产品保税仓库明年投用
1300余条背街小巷完成整治
南锣鼓巷商户完成“门前三包”2.0版划定
东城每年1亿元支持怀柔绿色发展
北京至兴隆旅游再添新路
市政科技硕博9人团队一年申报专利37项
S1线商业自助机具试点项目完成开发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至兴隆旅游再添新路

 

本报讯(记者 边磊 通讯员 褚凡)记者昨天了解到,由北京市政路桥市政集团易成公司承建的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北环路日前通车。

据了解,北环路道路改造工程全长1.35公里,是兴隆县2018年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北辰桥至振兴桥、振兴桥至革新桥的人行步道景观桥、革新桥至市场桥,以及北辰桥桥体新建四个部分。北环路是北京通往兴隆县东北地区的必经之路,整修之前只有9米宽且路况不好,大概需要50分钟车程,道路整修后拓宽至16米,双向四车道,车程仅需十几分钟,时间缩短了半个多小时。除缓解当地交通压力外,北京至兴隆高铁通车后,还将顺畅对接与旅游地交通。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