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最爱”这4类人
预防儿童溺水 我们该怎么做?
贵州豫能新田煤矿 多举措推进以案促改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 启动2019年消费教育宣传活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8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 启动2019年消费教育宣传活动

 

近日,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2019年“放心消费在丰台,接诉即办在身边”消费教育宣传系列活动,在丰台区岳各庄村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为落实实事项目,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实行接诉即办工作机制,不断前移消费维权关口,此次宣传活动,由消保科牵头,与特检所、岳各庄工商所、卢沟桥乡食药所等多方联动开展,以“组合拳”的形式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普及知识的暖心盛宴。副局长田承山参加活动并讲话。

执法人员现场开展消费维权知识普及,通过动画视频的形式向群众普及消费维权问题,“以案释法”讲解上门维修陷阱以及足疗保健预付卡陷阱,贴心提示群众提高警惕、理性消费。对群众感兴趣的电梯安全知识进行讲解,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危急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

在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假冒伪劣商品展台,执法人员教群众如何辨识真假商品,同时开展食品快速检测,对群众提供的肉类、菜叶、牛奶等食品进行现场检测。

此次宣传活动将陆续在10个社区、5个老年服务驿站、5所中小学开展宣传活动,全面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引导科学消费。(毛军军)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