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维权
3上一版  下一版4
 
企业组织培训不能侵犯职工权益
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诚信示范街区”宣传活动
女大学生诉前男友 却发现不知对方身份
单位安排员工临时顶班 应否支付加班工资?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诚信示范街区”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怀柔区诚信制度化建设,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和良好的消费环境,8月1日,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自身职能开展2019年怀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诚信示范街区”宣传教育活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强参加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消法应用案例解析》《放心消费在社区》等宣传材料200余份并现场讲解消费维权知识。

下一步,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利用多种手段规范商户经营行为,营造文明和谐经营秩序,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多措并举推进全国文明城区“诚信示范街区”创建工作。

一是加大信用法规宣传工作,通过进社区、进街区等方式送法规下基层,强化各经营主体对信用建设的关注度、接受度、重视度。

二是积极落实产品质量监管责任,促进各商户落实主体责任、防范产品质量安全风险、提高企业依法守规经营意识。

三是高效解决消费者投诉问题,加强消费教育培训和宣传工作。同时完善消费维权信息披露机制,增强企业自我约束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