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苹果手机今起可免费开通交通一卡通
校园宣讲传销危害
延庆将新添一座换乘中心 明年建成
上半年处罚逾11万辆次排放超标车
首都博物馆七夕开夜场邀市民相约
大兴消防支队 掀起夏季大练兵
怀柔启动尘毒危害治理控制职业病危害
外籍高层次人才备案后可兼职创业
海淀企业登记微服务平台上线运行
养路工机警判断 山体滑坡无人员伤亡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淀企业登记微服务平台上线运行

 

本报讯 (记者 白莹) 8月1日,北京市海淀区企业登记微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依托于海淀区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以“企业注销套餐”为核心功能,通过构建线上咨询平台,为企业提供更加智能化、便利化的注销咨询服务。

随着优化营商环境进程的不断推进,市场主体数量稳步增长,相比注册企业的越来越便捷,“注销难”的问题日益凸显。刚上线的“企业登记微服务”不仅可以满足退场企业的需求,关于企业设立、变更、备案以及增补换照等登记问题都可以在“海淀市场监管”微信公号找到答案。截至目前,海淀区累计注销企业1.77万户。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