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安重复2009美梦实在难
部分城市新建 社会足球场将有补助
中网公布首批参赛球员
安贞地区乒乓球赛开赛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8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贞地区乒乓球赛开赛

 

本报讯(记者 刘欣欣)7月26日,70名来自安贞地区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和社区居民齐聚联合大学师范学院乒乓球场地,参加安贞地区第十三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在男单、男双和混双3个项目中展开角逐。

现场,13支队伍的队员有的来自学校,有的来自部队,有的就是安贞街道的社区居民。他们通过乒乓球而结识,切磋技艺,以球会友。

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比赛,丰富广大居民的业余体育生活,通过乒乓球,架起地区单位、居民邻里之间沟通的桥梁,给大家提供一个切磋技艺、结识朋友的平台,共同建设和谐平安的家园。

据了解,这是安贞街道在2019年举办的第二场地区性体育赛事。未来,地区羽毛球赛等一系列地区性体育竞赛将陆续开展,最大程度地为地区社会单位和居民搭建全民健身新平台。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