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裁判员应该严格执法
第三十三届卢沟桥醒狮越野跑开跑
加西亚:
少年制作邮票助力北京冬奥
哈勒普轻取小威 赢得温网女单冠军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西亚:
北京人和要想保级 至少还需要赢6场
 

新华社电 尽管重新接手北京人和队的第一场比赛就在主场失利,但上赛季曾率这支队伍在中超获得不错战绩的西班牙籍主教练加西亚还是对球队充满信心。他表示,球队要想保级,必须在后面13场比赛中,至少赢得其中6场。

加西亚是在本月9日才重新接手球队主帅帅印的。上赛季结束后,他并未与球队续约,而是返回了西班牙。重返球队结束了与武汉卓尔队的这场比赛后,加西亚评点北京人和队的表现时说,尽管这场比赛球员们开始有一些紧张,但后来逐渐稳定下来。场上较长时间都是少一人比赛而且比分又落后,还有一名外援受伤,这一系列不利因素让比赛非常困难,但球队并未放弃、每一个球他们都在拼。

“重新接手球队后,我对球队的改造才刚刚开始,我们有能力做得更好。”加西亚说。

接下来,北京人和队将连续面对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加西亚说,一周双赛肯定会对球员人员轮换,不可能一套阵容全部打下来。对国安的比赛,由于多名主力球员受伤和停赛,肯定会进行人员调整,有可能会派单外援出场。

尽管困难很多,不过加西亚表示,北京人和队的目标非常坚定,一定要争取夺得至少6场比赛胜利,实现保级。希望能够有时间把所有球员恢复到最佳状态,尤其希望受伤的球员能够尽快复出参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