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土耳其在S-400上摊牌 且看美国如何接招
特朗普决定不对铀进口作出限制
乌克兰首都一电视台大楼遭枪榴弹袭击
法国宣布将成立太空军事指挥部
美国纽约曼哈顿突发大面积停电
中国列车在古巴正式运行
英国称愿有条件释放伊朗被扣油轮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法国宣布将成立太空军事指挥部

 

新华社电 法国总统马克龙13日在巴黎宣布,法国将于今年9月成立太空军事指挥部,加快法国太空军事的发展,应对未来在太空可能发生的冲突。

马克龙当天在法国国防部发表庆祝7月14日国庆节讲话时说,今年9月,法国空军内部将成立太空军事指挥部,空军最终将变身为“航空与太空部队”。

马克龙说,他于2018年提出法国将拥有太空防御战略,法国现在已准备就绪,将加强对太空安全形势的了解,以更好保护本国卫星,法国还要在太空领域加大投资。

法国媒体指出,太空已成为大国角力的新战场,法国希望加强自身在太空的战略地位和军事能力。法国在《2019年至2025年法国军事规划法案》中计划的太空防务预算高达36亿欧元(约合40.6亿美元),未来预计将更新现有的观测卫星和通信卫星,发射三颗电磁侦听卫星,并提高太空监视雷达的现代化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