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土耳其在S-400上摊牌 且看美国如何接招
特朗普决定不对铀进口作出限制
乌克兰首都一电视台大楼遭枪榴弹袭击
法国宣布将成立太空军事指挥部
美国纽约曼哈顿突发大面积停电
中国列车在古巴正式运行
英国称愿有条件释放伊朗被扣油轮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9年7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国称愿有条件释放伊朗被扣油轮

 

新华社电 英国外交大臣亨特13日称,如伊朗方面确保此前被英国扣留的油轮目的地并非叙利亚,英国愿释放该油轮。

亨特是当日与伊朗外长扎里夫通电话时作上述表示的。英国舆论认为,这一表态为改善因油轮被扣事件导致的英伊两国紧张关系带来了新契机。

亨特在其社交媒体账号上发文说,与伊方的电话会谈“具有建设性”,伊方告知英国,愿促进这一事件得到解决。

英国海外领地直布罗陀当局本月初在英国海军协助下扣押装载伊朗原油的油轮“格蕾丝一号”,称其违反欧盟制裁令、向叙利亚运送原油。

伊方则否认这一指责,要求立即释放被扣伊朗船只,并警告英国不要玩“危险游戏”。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